17.9.10

dinner~



v wawa *
oppssss...
我尽然忘了update这一篇: (

人老了,是这样的!

呵呵,再过一个礼拜,miko就踏入20岁了...

快祝我生日快乐吧!!

唉....
其实,我不会开心耶: (

因为......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??
快得让我很怕咧!

我可不想那么快老。。
一直保持在这个年龄,那该有多好呢?

erm...废话说完了~
说回正题好了!


上个星期应该是11号吧?

去了朋友姐姐的结婚典礼~~


全体照~
er...当晚真的好累!
因为刚从新加坡回来而已,不够睡:(

但,kitzai!
我说了嘛,不会再放你飞机了^^

哈哈。。

***
ah beah的醉脸!
**
呵呵~
beah要求我在他的‘sport car’摆pose!

呵呵~~
好好笑~

大家记住他的车牌^^
~

好,大功告成了!


good nite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