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9.10

day two ^^

7/9


location : MARINA BAY SAND / 空中花园 / BUGIS

**
今天原本我们是计划到universal studio的~

但,我们都睡迟了!
准备到来,都接近中午了!

如果这时间去universal studio的话,很不划算!

所以,今天就决定去marina那里走走!

marina bay sand那里有间赌场!
我的爸爸,妈妈,阿姨,姨丈,婆婆,大多时间都是躲在里面!

剩下我们这班年轻的,自己找节目!!
其实是还不够岁,不可以进赌场 : (

嘻嘻。。
再等多一年我就可以进了^^

我长大了*.^

**
买了包包^^
在等待的同时,拍了好多照片!

但。。不懂是谁,洗掉了我的照片!
好多照片都不见了:(

和姐姐~
表妹~
大肥弟弟~
叮叮,大收获^.*

shopping过后,去了仰慕好久的"空中花园"

他们好棒哦,还可以在半空中(56楼)建那么漂亮的花园!

远远看去,半空中好像挂着一艘船~
很壮观!

入门票:新币20元!

很漂亮吧?
上面还有泳池,好多穿着bikini的美眉**
从高楼拍下的景色~
听说还可以看到印尼,但我不懂那里打哪里?
今天呢,做了最错的决定就是戴了颜色的lens!
真是太痛苦了!!

我真的不可以再戴这lens了!
不然迟早一天,我一定会瞎掉!

咳。。这隐形眼镜把我害惨了!

弄得我头痛整天!!
而且面对着阳光,我的眼睛还张不开!

如果在半路直接脱掉眼镜的话,我一定会撞墙!

真的是身不如死!!

爱美爱出火来了....

在空中花园那里,景色那么漂亮,我一张照片都没拍到!

入门票新币20元,进去里面受苦: (

勉强拍了一张留念~

过后,去了bugis shopping !

第一次去bugis,
去新加坡之前就有好多朋友建议说一定去那里!

那里真的超棒!!
一件漂漂亮亮的衣服裙子都只卖10块15块!

虽然convert回来马币,价钱跟这里的差不多!

但,在那里会那样算的话,就会空手而归了!

最终,有了大大的收获!

呵呵,
眼睛那么痛还可以shopping??

还可以有大大的收获?

没办法,我一定要尽全力的忍耐,一定不可以放过这shopping的大好机会!

哈哈。。。疯狂吧?

还有我一定要顾全大局嘛,因为那里离我们住的家好远呀 : (


过后过后.........
回到家,我发烧了。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