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4.10

感触...

25/4


刚刚收到一封很有意思的简讯,想和大家一起分享^^

信里写的都是一些关于爱情的问题..

他说...


爱情是每个人学习旅程中最难懂的一课~

每一个人学习的时间都不一样;得到的知识也不一样~

爱情这一课不能靠死背,只能靠感觉~

有些人害怕不及格,所以不敢尝试~

而有些人自信满满,最后却伤的最深~

没有一个人可以逃过这一课....

爱情这一课没有教学课本,只能亲身体验~

没有快速读法,只能用一生慢慢地去推磨~

也许有人会问,什么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及格??

很遗憾......

只能等到你走完今世的那一刻才是考试放榜的时候...

~~~~~~~~~~

看完这简讯后,不懂为什么,突然间有所感触...
所以想把信息写在这,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.

对于爱情,我真的觉
自己还不够成熟.
会盲目的傻下去~
对自己的信念也不够坚决.
遇到问题时,都不会去面对,也不会做选择~
只能让时间慢慢的把事情给带过~

最近身边有一些朋友,都出现了感情纠纷的问题..
一对同居了好几年的情侣也因某些事情而闹分手.
甚至有一对情侣在一起十年以上了,也是因为那种冒冒然跑出来"感觉",而把事情闹得很大!!
如果感觉这东西能被控制那该多好!!
世上就不会有那么多不必要的事情发生了.....



13 comments:

  1. 以前的我 : 害怕不及格,所以不敢尝试 = 遗憾
    现在的我 :只能看着她与别人一幕幕甜蜜画面 = 后悔
    以后的我 : 唯有 = 等待

    所以我不懂我会在什么时候才会上到“这堂课”

    而妳
    “对于爱情,我真的觉自己还不够成熟.
    只会盲目的傻下去~
    对自己的信念也不够坚决.
    当遇到问题时,都不会去面对,也不会做选择~
    只能让时间慢慢的把事情给带过~~”

    当时间慢慢的过去了,再来问自己做对了吗? "这样值得吗 ?"

    当然也祝妳 "幸福快乐"

    ReplyDelete
  2. “对于爱情,我真的觉自己还不够成熟.
    只会盲目的傻下去~
    对自己的信念也不够坚决.
    当遇到问题时,都不会去面对,也不会做选择~
    只能让时间慢慢的把事情给带过~~”
    <<<对于我的认为,这种叫做逃避...

    每个人都会有天真的时候,都是要经过很多的考验来学会...

    现在的你,是天真...但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会有学会的一天...
    只是那一天还没到...有很多东西该放下的时候就应该放下...
    有时侯,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是永远,有些只有回忆...所以试着让自己去做到只让回忆存在...珍惜现在有的~


    加油吧~




    by:xiao石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姐姐长大了咯... 厉害咯^^

    嗯..这些是人生必须经过的路程不是吗??
    要等到真正面对过了,痛过了才会长大的..
    现在我了解有很多事情都不能靠自己的双手来控制..
    当然,我也知道有些事情我应该要彻底的放下..
    但没有那么简单吧?
    需要时间慢慢地来把事情带过啊..
    这你应该最了解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hmm....我本来就长大了咯...大家都不知道而已...^^

    对啊~是必经路程哦...
    也不一定每个人都是痛过就会想的哦...但我相信你会想的...

    有时侯,命运就是这样的...有很多挫折...所以就要看你怎样去面对...挫折并不是不好的,它是让我们长大的人生考试...
    没那么简单~~~单纯的世界怎样都轮不到我们...除非像那种头脑从小有问题的就永远活在单纯的世界里...所以我们都很庆幸...所以任何问题,不要用逃避...正面地开朗地去面对吧~~.

    时间也只能帮你慢慢的去逃避忘记哦...所以怎样还是要看你自己心里的决定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依然还在等待
    等待你会明白
   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
    不怕黑只要我的心里有你陪
   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~

    『等待』东与哲

    ReplyDelete
  6. {护花使者} 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护花使者,你应该学习放下,等待久了之后还是再等,你永远不会找到新的开始。为何你不能大方一点祝福他们呢?同样的你才可以祝福你自己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如果明知道自己在等下去也是等于白等的话,不如不要!!
    傻傻的等待着一个人,真的值得吗??
    世界上不只有她一个女生吧!!
    醒醒吧你!!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哈哈~~我来看了!
    唉。。爱情啊爱情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