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4.10

外拍..^^

28/4 wed
今天是外拍的一天哦..^^
哈哈,还蛮期待的..~
外拍前一天就忙着准备服装之类的东西,而且还特地去了shopping买了好几套衣服^^
呵呵..真好的借口啊 X D
当天一大清早就起身准备了咯~

决定把头发烫卷...
直发的MIKO

烫卷后的MIKO

出门咯..^^

照型一:黑色LACE裙子,应该好多人都觉得很像老AUNT穿的吧?

哈哈..我觉得还好啦,只是有点点的夸张..

ER....老实说,这套衣服穿了看起来真的好像大肥!!是那LACE的问题吗??

咳~~但没关系啦,已经过去了,而且也只是拍拍照片吧了嘛^^

又不是去见梦中情人 X D

LOV TIS ...^^

天气热得要命,流了满身的汗!过后还得换上另一套的衣服.

又粘又臭的,真的好难受~

但最后还是把他给挨过了~

噹噹..~照型二^^

呵呵~当摄影师还蛮忙的!!

每当他那专业的摄影结束后,我都会要求他帮我拍照,是用我自己的相机拍~

很麻烦对不对?? 哈哈..

但他人好好,都不会拒绝我的要求^^

噹噹,这是他为我拍的大头照...

自拍^^
TAKE 1
TAKE 2

TAKE 3

出发往第二个场景咯~

到了一个好偏僻,很深入的一个地方~

那里有山有水,还有一间破破旧旧的屋子~

arggg!!屋子里好恐怖,有好多那种会爬的动物!!

例如:大大的蜘蛛!!

我很怕啊,但为了照片效果,我还是要很勇敢的去战胜它们!!假装看不见!!

最后得到的只是被蚊子叮整身!! T.T

但还OK啦,照片美美的就好^^ 很伟大吧??

哈哈~恶烈的环境,当然也不忘了拍照

这样拍法,背景还蛮恐怖的..有点鬼屋的FEELING~~~

自拍~自拍~自拍~

不停的自拍..^^


照型三: 沙滩装^^


一整天的外拍都是SAM陪着我走下去的~
他担心我的安全,不惜放下手上的工作,陪着我^^
谢谢你哦 <3

哈哈~SAM帮我拍了这张!!
看起来好丑,好肥哦~
全身照~
拍了一整天的外景,真的好累好累~
还要对着那大大的太阳,真的热死了!!
现在都变黑了哦... T.T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**现在UPLOUD的只是一些些的目后花絮,都是用自己的相机所拍的~
等照片好了以后,我会马上放上来给大家欣赏哦^^
那就写到这边咯... bb ^^
**end



7 comments:

  1. 照片真不错,呵呵!
    这是拍爽爽罢了的么?
    为什么要特地去外拍呢?
    是任务?呵呵,总而言之,蛮喜欢你照片的颜色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喜欢照片的颜色而已吗?
    我觉得人很不错哦~美美+QQ MIKO LIN哦...
    照片不错pun...^^




    by:xiao石

    ReplyDelete
  3. liphingzzz: 呵呵^^
    对啊,这是一项特别的任务啦^^
    是为那STUDIO拍广告用的..
    谢谢你哦..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小石: 呵呵^^
    应该要颁发一个超级FANs奖给你了..^^
    mmm~ mUacKSSs ^^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5. hahaha~早就应该了啦~
    我说的是事实嘛...真是的~呵呵!
    >.<......paiseh nia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也知道这是个事实....^^
    哈哈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walao....beh dong liao...
    hehe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