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4.10

当妈妈好难。。

21/4

HELLO,大家好。今天又是我的假期哦。
这一个月的假期好像拿太多天了哦,hmm~但不要紧啦,最重要是开心就好了^^
今天,已经快当妈妈的姐姐回来家里,看见他挺着大肚子的样子实在好“残”啊。
想回之前,怀孕前的她跟现在的她真的相差好多好多。
现在的她都不爱漂亮,也都不重视外表。而且还变得超贪吃的,身材都走了样!!之前他都因为怕肥而不敢乱吃的,现在的她看见什么就要吃什么!!好恐怖~
在想,以后我会不会像姐姐一样呢?我超在意自己的身材变样的,现在都在努力的keep着!
咳咳咳~~应该要说怀孕真的很辛苦吧,当妈妈真的好伟大哦。。

可以为了BABY而不惜牺牲自己的身材和漂亮~~
还多一个月,我的小孙女就要出世啦。姐,你放心的继续吃吧,不要害怕身材会走样的,等baby出世后我会陪你一起keep fit的~加油加油。。;)


应该是就快要临盆的关系,姐姐的整身都好肿~~偷拍了姐姐的脚 X D。哈哈~肿的好像miku一样。觉得自己好缺德哦,这样来取笑他的。哈哈,但没有关系啦,妈妈说baby跑出来以后就会马上肖肿的了。放心放心吧~

跟姐姐聊完后,就到了楼上准备,因为要跟SAM出去拍拖啦;)

再次自拍了~

**SMILESS出门咯^^

决定到SUNWAY走走。。V SAM
咳~发现自己超会花钱,刚刚买了LV SPEEDY包包.

现在又有新的目标了,那就是LV的钱包;)

应该买吗??;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