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4.10

。。。

17/4 sat

哇!!已经好久都没在星期六出门了,因为都不可以在今天休假的。
原来星期六也没什么特别,就只有特别塞车
因为前一个星期已经和jingle约好一起到槟城的某某地方算命,其实只是塔罗牌占卜啦 : ) ,所以就特别申请今天休假咯。。
哇塞。。这塔罗牌师傅好厉害,所说都超准,都被吓倒了!去之前jingle已经告诉我说他同学算了都说准,但我都只是半信半疑。
他真的好厉害,都说中了我内心所想的,还给了我劝告。
整个占卜的过程中,我们都是像老朋友在聊心事的那样,都是有说有笑的。
但,在最后看掌纹的那一刻师傅突然变得很沉默,还很严肃的对我说了的一句“天机不可泄漏”,还要我多多做善事,那时真的把我给吓坏了!!!
天啊~~会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吗??真怕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他是怎样阿,说一点又不说一点的。让人家那么心乱!!
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希望他所给的劝告我都可以真正的听得进耳吧,不会再去犯这个错。。
当然也希望师傅所指的“天机不可泄漏”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吧。真心希 T.T


过后收拾好心情,前往gurney(2nd round)咯。。
^吃饱了^
约了好久没一起出门的老友,阿wong。。
拍了好多照照哦




哈哈。。
发生了好丢脸的事情,是哪一个人帮我们拍的呀?
哈哈。。
真的不好意思透露那么多,自己知道就好啦^^


3rd round, qb..^^
end..**
好充实的一天,但好累。。
睡了咯。
大家晚安吧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