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5.11

Hong Kong ~ day 4

28/3/2011


地点: Disneyland

hello ~
已经好久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了!
再不update的话恐怕我就把想写下的事情给忘了~

从今天起我就很得空咯,因为我已经把我的工作辞掉了~
所以,我的朋友们!有空的话记得call我喝茶哦^^

我一定奉陪到底~~

好啦,说回主题Disneyland好了!

同样的一大早我们就起身准备,前往Disneyland了~
这一次旅程,最让我们俩期待的就是今天了!


!!yipee!! Disneyland我们来了:)

哈~最幸运的一件事情,还要我有预备袜子,不然我一定冷到.........

**
Disneyland **
普通日子也可以那么多人~
tada ~~ ms jingle :)
从还没进场,已经开始疯狂的拍照了~
进场咯^^
只是上载了一些照片让大家分享:)
~
~
~
~
~
~
~
~
~
~
排队跟米尼拍照,排了好久~
米奇**
维宁熊熊**
~
~
走了好多个钟,饿扁了~

烧腊饭~
**
哈~好卡娃伊的冰淇淋**
~~
记得我吃不完呢~好浪费
米奇大游行~好棒!

还拍了video哦,已经上载了哦^^
~
~
托人帮我们拍了张合照**
走了一整天,累死了**

哈哈,趁休息时间我们也自拍了好多好好笑的video~
erm......但我没勇气上载上来+.=

哈哈~

就这样....香港之旅day 4 结束了~~
今天是最充实的一天,也是我们美好的回忆~


EN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