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4.11

hello ^^

2/4/2011


~
哈咯!哈咯!哈咯。。。。

久违了我的部落格!

ermm...应该有整整一个月没update这里了吧?唉!!一定有!

转眼间,我已经从香港回来了!哎....时间怎么可以过得那么快阿?

呵呵,其实已经回来好几天了啦!但,我还是好累,精神都还没完全补回来!

而且,可能因为天气转变太大的关系,从香港回来过后我发觉自己的皮肤变得超不好,而且还生了好几颗豆豆!

伤心耶T.T

唉~只能拼了命的抹保养品咯!!

~~~

其实这一趟香港自由行,我是瞒着妈妈说是跟团一起去的,所以她才放心让我去!

(我很坏吧?)没办法!!不然如果告诉她这一趟香港只有2个小女生自己去,她一定100%不会让我去!!

但!但!但!最终都让她给发现了!!!

哈哈!但还好没被骂~真要好好谢谢旅行社小姐的帮忙^^

现在想起,我们还蛮大胆的!

怎么会有那么大的胆子两个女生自己到香港旅行!而且还是自由行!!

而且我们之前完全没到过香港,根本不认识路!!

哈哈!幸好一切平安顺利哦!


erm....这证明了什么呢??

哈哈!证明我们长大了啦!都快21岁了哦:)

~

会尽快的将我的香港之旅post上来让大家分享哦^^

等我哦!!

^.*

3 comments:

  1. 期待你的香港之旅分享~^^
    哈哈~我也是打算2个人去自由行,也是没到过香港。希望不会迷路,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,也是两个女生去?
    其实很容易而已,那里的交通超方便,整个路上都是人,所以不用担心一定不会迷路的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是啦,是跟男朋友去的~^^
    希望一切顺利,难得去到所以想要把香港玩透透!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