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2.11

大年初四



miko/jingle
时间过得好快,今天已经是大年初四了!!

假期结束了,明天又得回到工作岗位了!

好舍不得哦..T.T

嘻嘻,但还好啦!
只是回去工作一天而已,接下来我on leave了两天继续我的新年派对^^

今天约了中学的一班好朋友拜年!

erm...
昨晚玩得那么夜,原本还打算睡迟一点的!

怎知七早八早的就接到佳的来电,还说已经on the way来着我的家了!

哇塞,真是吓死人了!

所以就冲冲忙忙的起身冲凉,打扮自己~


但,他们只来了大概十五分钟后就走人了!

人家都来不及跟你们拍照片啦...

T.T


最后,只剩下jingle一个人呆在我家里!

*
*
*
*

~~~

晚上,和一家人去了吃晚餐!过后去了black jack cafe聚会 !!

呵呵,我是最后一个到的!到时,他们都快回了!


所以,赶紧拍照片留念^^

好喜欢teresa的相机哦,等相机坏了以后一定会优先考虑买跟她一样的相机!

这张照片从teresa的相机就是拍出来的效果!
颜色很漂亮吧?
****
****
***
teresa wong **
jingle *
jacyline**
lihooi *
edmund *

过后去了2nd round : J club

miko
liyee *
wong *
喜欢这张**

最后一张照片,也结束了这一个夜晚!

这一个新年,晚晚都熬夜了...是时候好好补补咯^^

晚安,美梦**
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